阿徵的小肉锅

简单粗暴如上!

未分化终宣

本次cp依旧跟着充满了张安本的鹌鹑太太的摊子,摊位号O25-28,求小伙伴们带走(´・_・`)

徵言—努力填坑:

一宣也是终宣。


最前排感谢本子封面画手也是宣图作者@阿呓 带着我这只什么都不懂的出本真是辛苦了!!


未分化双日参cp17,每本定价15,在鹌鹑太太@烈焰琴魔和两个小矮人 摊位上,摊位号C66-68,欢迎大家来买!


本子没特典,场贩量也很足,所以真的不用急,先去抢其他热门的本就好嗯!


场贩余本会开通贩,还是在鹌鹑太太——易中枪非人类研究协会 店里。


@莉莉絲_榮耀不敗再戰十年  @猎人的红裤子   在此感谢二位g文作者!


排版姑娘不是圈内就不圈了嗯。


本子里收录了微修过的未分化正文和两篇番外,其中一篇已经放出,另一篇在完售之后也会放出。


要交代的就是这些了,能走到出本这一步我真的很感激大家,张安大法好,张嘴吃安利嗷!



评论

热度(14)